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星企业

企业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与平原禾丰企业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1-12-04 20:14:24  作者:唐笑  点击:

为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凝聚力,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动物科技学院策划并组织与平原禾丰篮球友谊赛,于5月28日晚7点在昌黎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约有200人左右到场观看,有动物科技学院老师们、平原禾丰企业家代表以及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们。

参与比赛的队伍分别是动物科技学院篮球队与平原禾丰篮球队。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球队队员有序进场,互相握手示意。随着裁判的一声清脆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动物科技学院篮球队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平原禾丰篮球队队员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不分伯仲,比赛相当激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双方爆发出激烈的对抗。这次联谊赛中,每个球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参与,去竞争,去为自己的战队赢得来之不易的每一个得分,最后以动物科技学院篮球队与禾丰篮球队之间比分为94:115结束了比赛。赛场上同学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企业家们,壮志凌云,意气风发。



篮球联谊赛增进了动物科技学院与企业家们之间的感情,锻炼了身体,拉进了学生与企业家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展现出动科学子健康、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