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星企业

企业动态

华北温氏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时间:2021-09-24 09:55:47  作者:  点击:

华北温氏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弘扬革命传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响应集团“感恩·责任·担当”的党建主题活动。

华北温氏党支部及下属各党小组组织党员走访慰问公司所在地村庄的老党员或老红军/志愿军,倾听老党员们的意见、建议,同时,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同时,华北温氏下属各单位积极张贴庆祝条幅,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