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星企业

企业动态

动物科技学院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时间:2021-12-06 12:20:50  作者:唐笑  点击:

研究生入学考试是面临毕业的大四学子人生路上的又一阶梯,也是他们迈入新世界的门槛。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舒缓学子们的备考压力,在11月29日早上7:30,动物科技学院马玉玲老师,马斌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等昌黎校区动科院考研自习室,为他们送上暖心祝福。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对考研学子进行了慰问,肯定了考研学子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嘱咐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心态,考前劳逸结合、考时全力以赴,祝愿考研学子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随后,学生会成员将精心准备的礼品袋送到考研学子们手中,礼物虽轻,温情无限。一袋袋充满爱心的小礼品映出了同学们舒心的微笑。礼物虽小,却处处寄托着老师们的心意。礼轻情意重,收到礼物的同学连声与老师道谢并纷纷拍照留念,并在便签纸上写下了励志的话语:“考研是我证明自己价值的最直接的路,是我改变自己现在生活状态的捷径,是我真正体验理想生活的唯一的路”;也有同学写了对未来的美好期望:“考研虽苦,但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幸福!”现场氛围温馨且友好。最后老师们与同学们合影,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威,让他们在紧张复习之余收获来自学院的祝福。为艰苦拼搏的学子们保驾护航。考研号角即将吹响,相信动物科技学院学子定会斗志昂扬,在考研的战场上凯旋而归。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12月5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