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河北省动物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演练活动

时间:2021-11-09 21:37:19  作者:李红强  点击:


2021114日,在全国第 30 个“119 消防宣传日”之际,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动物科技学院认真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和要求,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学院有关领导和实验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本科生、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安全工作处昌黎校区治安科科长顾绍海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题,从检查消除火灾难隐患能力、扑救初级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等四个方面向全院师生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规矩意识。

会后,学院对动科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并在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具体指导下,在动科楼前进行了灭火器使用培训和现场演练活动。检验了师生实际动手操作使用消防器材的能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