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党建带团会议一

时间:2014-12-31 10:33:17  作者:团委  点击:

2014年3月7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了党建带团第一次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段立华老师主持了会议。参加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王玉芬老师,动科党支部书记曹旺斌老师,党务秘书兼团委书记李媛老师以及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李媛老师整理会议纪要。

    会议主要内容为研究在党委带领下团务工作的主要思想。段书记强调要切实把加强对团员的思想教育与党员的教育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以多种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团员思想教育。会议认真研究了如何开展团员的思想教育活动。各班团支书纷纷发言,提出例如广泛深入地开展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道德实践活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开展以八荣八耻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等,作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重要内容,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价值观念,规范思想行为,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等等建议。会议圆满结束。

 

 

动物科技学院

2014年3月7日

 

广泛深入地开展生动活泼、丰富多彩

的道德实践活动,同时把廉洁教育作为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

重要内容,培养青少年正确的价值观念,规范思想行为,加

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情操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