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爱空巢老人,温情雷锋三月”

时间:2014-04-01 09:41:45  作者:团委  点击:

关爱空巢老人,温情雷锋三月

————动物科技学院学雷锋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传承雷锋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使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培养知荣辱、讲奉献、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社会主义道德情操,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物科技学院于201438号实施以关爱空巢老人,温情雷锋三月为主题的活动。

       世人都知夕阳是一个美丽的时刻,然而在养老院那片夕阳中却充满了孤独寂寞。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用我们的青春活力去赶走那里的孤独寂寞。我们去采访他们的日常生活,体验他们每天的生活,融入他们的世界;其次,我们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帮爷爷奶奶们打扫卫生,收拾杂物;最后,我们与敬爱的爷爷奶奶们进行交流,感受他们的内心世界,与他们共享天伦之乐。虽然我们做的事情很平凡,但就是在这平凡中我们为那些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送去了一丝温情。

      在我们关爱老人们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弘扬了雷锋精神,将这份精神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动物科技学院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六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