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党建带团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4-12-31 11:04:17  作者:学院  点击:

201454日,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了优秀团员表彰会议,会议主要研究了优秀团员如何在群众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段立华老师主持了会议。参加的人员有王玉芬老师,曹旺斌老师,李媛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李媛老师整理会议纪要。

    段书记强调,各基层团组织要高度重视“五四”评优工作;优秀团员团干部必须在各级团组织民主推荐的基础上严格评选得出,要求受表彰的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做好表率。 接下来,受表彰的同学依次发言,讲述个人事迹并且表决心要更加努力。会议圆满结束。

                                                        动物科技学院

                                                        2014年5月4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