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以心迎新、放飞梦想”为主题迎新晚会

时间:2016-09-26 10:13:22  作者:团委  点击: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9月21日,动物科技学院于昌黎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以心迎新、放飞梦想”迎新晚会。本次晚会有来自学院各班同学及学校各社团联手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昌黎校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学校各社团组织的社长团长,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及老师观看了演出。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我院DK舞队激情的开场舞《Boom clap》中拉开了帷幕。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由2016级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TF girls》绘声绘色,诙谐幽默,融入角色,演技一流,掌声一片;吉他弹唱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由DK舞团带来的劲爆的现代舞,像生命旋律里最闪耀的音符,为大家展示年轻的跃动与张扬;更有各位歌手对唱,独唱,串烧等形式的精彩献唱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大城小爱》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动物科技学院                                     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