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希望,新征程”主题元旦晚会

时间:2018-01-23 11:33:05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十二月二十日晚七点,随着夜幕的降临,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的2018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举行,晚会以“新时代,新希望,新征程”为主题,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齐聚一堂,晚会现场气氛活跃。
首先由DK舞团拉开晚会序幕,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热情,由李阳和邱艳鹏带来的《三天三夜》激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在动感的旋律中,我们感受了大二学长学姐等人舞蹈的绝妙,在欢快的旋律中我们感受到大二学长李安吉弹吉他的精彩,由武术社带来的节目《拳棍相伴,龙虎相随》,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我校武术社力量的强大。由大一同学表演的小品《老干妈集团招聘会》赢来了全场的喝彩,他们每一个人都在用心来表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在邱艳鹏的《遗憾》独唱中,我们聆听到了他内心深处的声音。从校拉拉队表演啦啦操《Dear Future Husband》中,我们领略到了我校啦啦操的独特韵味,伴随着同学们默契的合作,以及如火的热情,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晚会最后一个节目是由韩诚和李稼富演唱的歌曲《我们不该这样的》,更是得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使得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晚会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使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这次晚会不仅锻炼了所有大一新学生会成员的办事能力,更让所有学生体会到了家的温馨,在这个团结向上的大集体里,我们定当不断进步,昂首前进,为学院增光添彩。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12月20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