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成功举办“奋斗无悔中国梦,砥砺奋进科师人”主题话剧大赛

时间:2018-01-23 11:33:15  作者:学工办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1月26日晚,昌黎校区管委会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以“奋斗无悔中国梦,砥砺奋进科师人”为主题话剧大赛成功拉开帷幕。昌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老师,学生处郭立新、张丽玲、李芳芳,招就处张国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段立华、党委副书记马玉玲及学工办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由昌黎校区六个学院共同参加,1000余名同学观看了比赛。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带来的话剧《成长有梦,梦醒成长》讲述了大学时期是人生的黄金时期,追剧、颜值、打王者绝没有学习来的实在。机电工程学院表演的《原本无罪》剧情在跌宕中迸发出人生真理弘扬了十九大的正能量,激励我们坚持正义,坚决与黑暗势力作斗争化学工程学院表演的话剧为《梦醒时分》诙谐幽默的语言传达了其中蕴含的道理,我们应该为自己的青春不懈努力,而不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食品科技学院同学表演的话剧名为《为梦想加油》女主人公虽然和男友分隔异地,但两人却可以在两个地方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最后爱情事业双丰收。园艺院表演话剧《hort博士》该剧影射了无数科研人士为了祖国而舍小家为大家的事例。之后便到了动物科技学院表演的《法制的温度》剧中主人公因一时贪念而误入歧途,改过自新后仍被误解,但最终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最后在李少华动听的歌声《几个你》中结束。
最终,园艺科技获得了第一名,化学工程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获得了第二名,动物科技学院获得了最佳剧组,化学工程学院周翔宇获得最佳男演员称号动物科技学院程坤获得最佳女演员称号。话剧大赛圆满成功。

                                                    动物科技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十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