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2017年考研交流会

时间:2018-01-23 11:33:24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动物科技学院于2017年6月7日晚7:30在主楼C307、C308举办了“2017年考研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杨宗泽教授、马增军教授,以及在禽畜矿物元素营养及其调控方面获得创新研究成果的李素芬老师、在营养养殖方面有所成就的李铮铸老师。

       本次活动分别由吴莎莎、庞泽胜主持开场,各位考研成功的大四学生依次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接着由老师进行考研交流总结,最后以学生们和老师激烈的交流讨论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和处理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同学们坚定了正确的奋斗方向,端正了考研态度,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