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我的成长我的团”主题征文比赛

时间:2018-01-23 11:33:33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在共青团成立95周年之际,号召全体团员青年以“我的成长·我的团”为主题,自拟题目记录自己在团旗下成长的历程和那些年发生在团支部的故事,在亲笔记录团员、团支部成长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塑造乐观向上的精神品格。
5月4日通知各班团支书号召各班学生参加此次征文比赛,5月10日将收上来的文章进行整理挑选,最终选出十份优秀征文,经学工办老师和上届学生主席团匿名投票,最终选出水产1502班的岳欢欢160203的于洋,动1603刘圣杰,水产1501班的曹文静,动医1501班的田双力五位同学的优秀文章参加校级征文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团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展示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