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金唱盘比赛

时间:2018-05-11 15:14:29  作者:学工办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随着夜幕降临,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3月29日晚七点在c105教室举行金唱盘比赛,学院领导,同学齐聚一堂,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主持人宣布开始比赛,选手们依次上场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尽管被淘汰的同学有些气馁,但还是为晋级的同学们加油,紧张的比赛中也有轻松愉快的小游戏来缓解气氛。之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前三名也随之产生,由评委老师为他们颁奖。

这次竞赛拉近了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会成员能力,更让所有学生体会到了学生会的温馨,在这个大集体中,我们一定会砥砺前行,为学院增光添彩。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