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春季运动会

时间:2018-05-11 15:40:29  作者:学工办  点击:

         为了调动广大同学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体育竞技水平的提高,促进班级广大同学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热情奔放的青春气息,为加强我校河北海洋大学的建设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于2018年5月27日举行了由动物科技学院协办以活力海洋,最美科师为主题的春季运动会。

首先进行运动会开幕式,各学院按照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园艺科技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顺序将各院正步方队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同学们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划一,嘴中喊着响亮的口号,表现出了他们的激昂。当然文艺方队也毫不逊色。各个表演十分精彩,别出心裁,创意满满。各院的正步方队和文艺方队汇演表演结束后,迎来了领导们和各代表们的讲话。最后是隆重的千人太极拳表演赛和太极图。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结束也意味着各运动项目即将开始比赛,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比赛,在各项体育竞技项目中,同学们已饱满的热情拼劲自己的全力去比赛,去竞争,从而为自己的院系取得荣誉。虽然全身乏累,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各院系参赛运动员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为院系争光,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克服天气炎热的不良条件,保障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努力过后,动物科技学院也获得了优秀的成绩,太极表演赛第三名,团体赛第三名,优秀协办单位,三项荣誉称号。这是各位领导、老师们还有全体学生们共同的努力换来的,希望动物科技学院来年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这次校运动会,广大同学在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营造了一种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竞争氛围。增强了学生们的体质,促进了友谊。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