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时间:2018-05-11 16:02:56  作者:学工办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学生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增强学术气氛,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动物科技学院于2018年4月19号晚7:00在主楼B105教室举办了“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杨宗泽教授,校广播电台优秀播音员韩黎,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韩诚,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新宇,优秀播音主持人邢艺璇,优秀演讲者周云宵以及动科院全体学生。

这是一场激情的较量,一共十六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首先前八名选手进行演讲,待到演讲结束后,开始中场互动——你画我猜,观众们积极参与氛围热闹游戏由四名观众完成,中场互动结束后,剩下的八名选手开始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由赵庆博演唱歌曲《纸短情长》,随后进行颁奖仪式,最后校广播电台优秀播音员韩黎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并讲解了一些演讲技巧,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参赛人员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表达能力,也掌握了演讲的技巧,同时也提升了大学生对演讲的兴趣。本次演讲比赛使院会成员举办活动的经验更加丰富,成员之间的关系更为融洽,为以后的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