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班级篮球比赛

时间:2016-09-26 10:11:41  作者:团委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9月24日,动物科技学院于昌黎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班级篮球对抗赛。比赛规则为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水产养殖3个专业两两对打,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按照抽签顺序,第一场比赛在动物医学和水产养殖两个专业之间展开。随着裁判响亮的口哨声响起,激动人心的篮球友谊之战于8:00,正式开启。观众席振奋人心的加油声随着跳跃的篮球响彻云霄,赛场上的运动员挥洒汗水与热情,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篮球赛最终完美落幕。动物医学专业夺得冠军,动物科学专业为亚军,水产养殖专业获得季军。三场比赛最终比分为:动医:水产37:35; 动医:动科62:48;动科:水产46:30
这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无尽的色彩,同时也促进了各班之间的友好交流,有效地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让我院阳光积极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动物科技学院二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