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 “时光拍客、岁月留影”主题摄影展

时间:2016-09-26 10:10:15  作者:团委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展现自我,走向大自然,发现身边的美,陶冶情操,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的目的。动物科技学院于2016年9月23日b105教室举行以时光拍客,岁月留影为主题的摄影活动。 活动以PPT展示及演讲的方式开展,第一组参赛人员的作品均是选择风景为自己情感表达的载体。有的作品展示了大海的浩瀚无垠波澜澎湃,表达作者激流勇进,乘风破浪的情感,体现其对美的追求。有的作品以山石树木,怪石嶙峋,绿意丛生为主题,表达作者对生生不息的绿的追求。无论是海还是山石树木,大家都表达出一个共同的主题:爱护环境,爱护我们的家园。第一组参赛者介绍完自己作品便进行了一轮抽奖活动,而此时评审团进行了紧张的打分、统计,抽奖活动结束后主持人宣布了第一组比赛结果。第二组的参赛人员紧接着进行了下一轮作品展示,作品展示后,便接近了活动尾声。在又一轮抽奖中,评委团进行最后统计,决出最终获奖者,并进行了颁奖。
    通过这次摄影活动,达到了丰富大学生生活的目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表达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
 
                                          动物科技学院                                             二○一六年九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