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社会实践 > 正文

社会实践

2019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9-07-13 15:32:39  作者:学工办  点击: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大学生来说,是体现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的时候。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也更能够培养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应该说,它不仅有助于较快适应、融入社会,同时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必由之路。2019625日,动物科技学院“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动员大会由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举办,并且荣幸地请到了带队老师马静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详细介绍经验分享。
本次动员大会于当日下午两点开始,首先是马静老师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组团、报名、定主题、选择实践地址等方面做了一一的介绍,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并且也愿意为同学们联系相关老师,以帮助他们进一步完善实践方案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了一个比较深刻全面的了解,也大大鼓舞了本来就已有参与本次活动意愿的同学,打响了开展“2019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枪。
              
动物科技学院
                                                  二〇一二十五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