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开展学生会干部培训

时间:2021-12-04 20:18:04  作者:唐笑  点击:

为了更加完善学生会的工作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培养,动物科技学院召开了本次学生会干部培训。

培训之初,首先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服务性和技能应用性,并以扁担挑水的形象比喻说明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才能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的两个方面;其次,对如何展开学生会工作从围绕学院、团委的中心、树立正确的思维方式、明确职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的举例说明,并强调打造学院品牌特色和转换、进入角色的重点性;再次,还从办公礼仪、文书写作等两个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培训。该次培训为当前学生会干部存在的问题指明了方向。

本次培训也强调了学生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功能,说明了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应该做些什么,更指出了学生会目前所存在的不足;还引导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关注国际国内时事、关心社会、关爱同学,把握正确的思想潮流,树立正确的科学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给予了很大的期望。

最后,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对工作尽职尽责、积极肯干、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认真扛起这面大旗,将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高度。

此次院学生会培训将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更好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奠定了为师生服务的基础。此次的培训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引导大家掌握了工作技巧,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动物科技学院

                                                     2021123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