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共青团工作

动科学院组织开展“雷锋精神永放光彩”活动

时间:2023-03-21 10:27:16  作者:赵祥瑞  点击:

连日来,动物学院团委积极动员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主题团日----“雷锋精神永放光彩”活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雷锋事迹、践行弘扬雷锋精神、体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通过雷锋故事视频、开展志愿服务、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弘扬、传播雷锋精神。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使广大青年团员对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与力量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活动中广大青年团员表示,雷锋精神体现着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蕴含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广大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踔厉发奋新时代新征程,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强大精神动力,雷锋精神永放光彩!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