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科学院举办“动物守护者”艺术画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6-14 14:30:47  作者:  点击:


近期,动物科技学院组织青年学生以自己的方式喜迎党的二十大。经过近半个月的认真策划和筹备,成功举办了颇具魅力的“动物守护者”艺术画展活动,以积极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的环保理念,此次艺术画展活动,引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浓厚兴趣和参与热情。

活动涉及手工作品绘画作品、广泛收集与保护动物有关的照片等主要内容,通过对作品进行充分的展示宣传,并进行评选。

共有42名学生参加交了自己的作品参赛参赛选手以大胆的创意和多样的表现手法将自己的环保理念融入到比赛作品之中。绘画组的选手用各具特色的画作形式与技巧展现了他们丰富的创造力与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表达着对保护动物行动的关注与支持摄影组的选手则选择用手机或相机记录下动物们活泼可爱、调皮戏耍的一面而手工作品组的选手匠心独运,用巧手折出了小巧的兔子栩栩如生的作品。

经过线上投票,到截止时间累计票数达到16046票,总浏览量达49277次,最后评出九个获奖作品

艺术画展活动体现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科学理念,陶冶了青年学生热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珍爱生命的朴素情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喜悦心情。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