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建团百年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14 14:40:55  作者:唐笑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同时提高团员意识,增强团员责任加强团员对团史知识的了解,动物科技学院5月31日晚上7:00在腾讯会议上举办“学团史颂团魂,立斗志扬青春”为主题的线上建团百年知识竞赛,以增加大学生的知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弘扬民族精神。

竞赛通过前期选拔,共有十二名选手参加决赛,赛前分成四组从中角逐出一、二、三等奖,比赛分为集体答题、线上试卷答题两个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在集体答题环节中,他们分工明确,思路清晰;在线上试卷答题环节中,他们灵活运用丰富的团史知识,充分地展现了自身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各位选手激烈、精彩的角逐,获得一等奖是张佩瑶组,二等奖是康楚悦组,三等奖是李均益组。“学团史颂团魂,立斗志扬青春”团史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团史知识竞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团员对团章团规、团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团员的理想信念,对引领全体团员学党史团史、创佳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