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不放松

时间:2021-12-01 15:07:13  作者:刘伟涛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公寓管理部每周都会进行宿舍检查工作。院自律委员会的学生干事定期对每一个宿舍进行检查,包括内务清洁、作息情况、安全隐患、晚归、夜不归宿等问题,使学生有一个更加安全、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也有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学生公寓不仅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培养学生独立生活能力社会能力工作能力创造力和个人道德修养的重要场所.不同专业和不同年级的学生集中教学与生活管理的相对分离,加上学生自安全意识相对较差宿舍公寓周围环境相对复杂,就使得对学生公寓进行很好安全管理变得困难,导致学生公寓发生安全事故的机率变高,因此,公寓管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公寓管理部的工作加强了学生公寓管理,为教学工作保驾护航。部门本着一切为服务学生的原则,将不断向更加高效的工作和管理方式发展,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校园之家,使学生能在平安、和谐的校园里快乐健康地成长。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