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科学子在学校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21-11-30 10:48:49  作者:刘伟涛  点击:

响应我校加强学风、校风建设,增厚学生公寓育人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号召,我院积极参加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此次活动对象是全校所有寝室及其成员。此次寝室文化节共有五个板块: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寝室成员签名活动、寝室风采设计大赛、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以及寝室安全与文明海报征集活动。

在寝室风采设计大赛中,我院包揽一等奖,二等奖所有奖项其中芳南513宿舍以95.61的最高分荣获一等奖,芳南210宿舍95.56的分数荣获二等奖,芳南207宿舍95.44的成绩荣获二等奖。与此同时,芳南207宿舍寝室风采设计大赛中荣获最佳人气奖。此项目中参赛宿舍都自己的特色,他们精彩的演讲使我们领略到宿舍的风采,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最美宿舍”在其他项目中,我院同样取得佳绩,获奖详情如下:

芳南210宿舍: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中荣获 一等奖;

芳南615宿舍: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中荣获 三等奖;

芳南617宿舍: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中荣获 三等奖;

芳南413宿舍: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中荣获 三等奖;

芳南207宿舍: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芳南522宿舍: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奖;

王旭冉:寝室安全与文明海报征集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郭宽嘉:寝室安全与文明海报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张旭强: 寝室安全与文明海报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吕鑫璐:寝室安全与文明海报征集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在此次寝室文化节中,我院以综合成绩第一名的佳绩荣获优秀组织奖。宿舍就是同学在学校的避风港,需要每一个人去呵护,去保护。此次寝室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有助于管理同学们的日常,提升同学们的生活质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