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内务整理培训活动

时间:2021-09-28 15:59:40  作者:刘伟涛  点击:

   新学期伊始,大一新生进入大学校园,他们的大学生活也正式开始,为了培养大一新生们的动手能力和集体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动物科技学院于2021年9月12日下午4点至6点组织开展了21级宿舍内务整理培训活动。首先,由动物科技学院自律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带队参观了19级和20级优秀标杆宿舍。在参观过程中,优秀宿舍的成员讲解并演示了内务整理方法,同时新生们积极商讨并踊跃提问。期间,学长学姐们细心讲解,新生们认真听讲、专心练习,气氛十分融洽。

 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自理、自立意识,促进了学生们良好生活、学习以及行为习惯的养成,达到了学生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树立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进而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优美整洁、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