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进行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09-27 16:51:09  作者:唐笑  点击: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开创一个良好的开端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中同时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动物科技学院于2021年9月12日下午230在学术报告厅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出席这次入学教育活动的有动物科技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老师及2021各班班主任们。

这次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由动物科技学院刘伟涛老师主持会议伊始马增军老师发表演讲,希望新生能够尽快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后刘伟涛老师围绕立德 立学结合学生日常管理告诫同学要做有德行、有礼仪、守纪律的动科学子马斌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及党员的发展流程,优秀老生代表动医1801班的张雨琛学长也以共青团——为你开设不一样的第二课堂为主题并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活跟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感受对于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马玉玲老师围绕如何走好大学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举例,鼓励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向上,有所作为。演讲过后,同学们也感触颇深纷纷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感受表达了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向往和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学习生活的决心在和谐的氛围中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动物科技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为新生们上了入学最精彩的第一课同时也为他们步入大学奠定了基础帮助学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祝愿新生们入学教育有所收获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