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科团支部开展“奋进百年路,扬帆再出发”团日活动

时间:2021-06-25 10:34:04  作者:唐笑  点击:

今年2021年距1921年已经有了100年,在这建党百年的神圣一年,为了让我们团支部的青年同学们能够对党的历史有深刻了解,能够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专业20级010203团支部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15:00-15:40在B105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奋进百年路,扬帆再出发”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唐帅,崔振兴,杨莹珂,冯格格同学出团旗,全体起立唱响了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了使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了解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懂得更多关于党的历史,从党史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引导我们青年团员有一个正确思想,本次团活以学党史“奋进百年路,扬帆再出发”主题朗诵为主,穿插红歌演唱,并学习了由本支部成员共同参与完成的主题视频。最后由团支书总结本次活动的优点及不足。

通过这次以“奋进百年路,扬帆再出发”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达到了宣传党史目的,提高了青年同学们学党史的信心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