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爱在寝室,爱在动科

时间:2021-11-30 08:45:56  作者:刘伟涛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广大同学的团队能力和创新能力,创造丰富多彩的公寓文化,我校学生处于2021524日晚上六点半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系列评比项目中的寝室风采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带给同学与老师交流的机会,让我们优秀的寝室得到了展现机会,同时,我校同学认真观看各参赛宿舍ppt,评委认真进行点评,整个活动环节,同学们积极配合,各位参赛成员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激情饱满的介绍寝室的文化风采。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包揽一二等奖所有奖项,分别由芳南513宿舍以95.61的最高分荣获一等奖,芳南210宿舍95.56的分数荣获二等奖,芳南207宿舍95.44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大家生活学习的重要性,也激励了同学们动手整理打扫、养成良好卫生和生活的习惯。可以说这次活动对于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展现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同学们各方面动手创新能力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寝室的良好环境气氛,成为爱寝室、爱生活的科师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