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中农同创杯”春季运动会

时间:2016-04-13 17:00:11  作者:学工办  点击:
2016年4月10日,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中农同创杯春季运动会。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傅国生总经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昌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宏伟老师,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段立华、吴建华、马玉玲、杨宗泽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北京中农同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傅国生总经理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致辞,指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均毕业于我校,且近几年吸收了我校众多优秀毕业生。目前公司秉承“中农全新投入,同创美好未来”的企业精神,感恩祖国,情系学子,愿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育人才。
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马玉玲致开幕辞,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我院全体师生发扬勇于拼搏,勇于创新精神在宿舍综合治理、三风建设、考研就业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后的另一重要突破,要求同学们在比赛中有组织,有纪律,有秩序地参加比赛,鼓励同学们取得优异运动成绩。
本次运动会共设个人比赛项目13项,集体比赛项目3项,共有110名学生参加了各项比赛。个人比赛45人获奖,其中,陈文广、尹诗分别获得了男子,女子组100米一等奖,给比赛带来了良好的开端。李增宝荣获了800、1500两项活动一等奖,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团体共有36人获奖,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动科动医1503与动科150102在第一名的争夺战中进行了激烈的竞争,各班同学都为其欢呼呐喊,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赛场上响起一阵一阵的加油声。双方势均力敌,经过激烈的角逐,动科动医1503班荣获拔河比赛一等奖。在各项比赛结束后,动科动医1503班荣获团体一等奖,水产获得团体二等奖,动医150102获得团体三等奖,动科150102获得团体四等奖。另外,水产150102荣获精神文明奖。至此,本次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营造了本院的文化氛围。相信我们动物科技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