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保护动物”DIY画展

时间:2021-06-25 09:50:59  作者:唐笑  点击:

2021529日,动物科技学院在校园举办了保护动物公益DIY画展活动,昌黎校区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画展。活动旨在通过绘画与手工制作等形式,以生动形象的作品体宣传“珍爱自然,保护动物”理念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倡导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人文理念的重要意义。

画展前,同学们充分酝酿准备,在线上进行大力宣传,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号召同学们在线上收集和活动有关的资料。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进行了自由创作,共有35份作品参加了展出。创作的作品主题突出,绘画图案简洁,充满爱心,每一幅作品都表达出了爱护动物、珍爱自然的良好愿望。

前来参观学习的同学,对作品饶有兴趣,从中真正认识到了保护动物的重要性。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保护动物人人有责的意识,为倡导与动物和谐共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奠定了良好的思想认识基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