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以心相传,动物科技学院举办考研学子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6-04-13 16:37:11  作者:学工办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考研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4月1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特请本年度考研成功学子分享考研心理路程及准备经验,同时邀请学院动物科学专业张传生博士介绍专业发展前景。
张传生博士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具体的介绍了动科和动医两个专业考研的大势所趋,及往年畜牧类毕业生的考研情况,说明了当今社会急需研究型人才,所以考研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学们听后都大受启发。今年考研优秀学子田晨雪,董雪玉,牛建琴,王玉恒,吴娇娇,杜义明,冀亚路,刘京等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她们成功考研的准备过程、专业选择、学校选择的经验,积极鼓励同学们不要对考研存在畏惧心理。
最后,马玉玲副院长对本次考研交流会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同学们听后都被受鼓舞。
 
 
 
                                 动物科技学院
                         一六年四月一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