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关爱孤寡老人”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6-04-13 16:26:35  作者:学工办  点击:
2016年 3月 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的数名青年志愿者走进了红日敬老院,慰问看望老人们。在敬老院,同学们分成两组,有的与老人谈话、交流,倾听老人们的故事,陪老人们聊天;有的开始打扫卫生,擦玻璃,整理物品,为老人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有的老人说话已经不利索,耳朵也不太好使,但他们也用肢体语言和我们交流,一些细心的同学还给老人按摩起来,有的同学还陪老人们玩起了象棋,整个房间充满了欢声笑语。本次活动,同学们带着青春和热情为老年人们带来了欢乐,发扬了雷锋精神,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社会主义和谐价值观。
 
动物科技学院
二零一六年三月五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