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团校培训

时间:2016-04-13 16:29:35  作者:学工办  点击:
4月10日,动物科技学院于昌黎校区主楼B105成功举办第二期团校培训,73名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开展三场讲座,首先,由段立华老师为大家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讲话知识培训。教育同学们要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大学生。而后马玉玲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优秀团员三风建设”。鼓励大家要有目标,有理想,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共同努力,创建美好明天。最后,由李媛老师为大家开展了“学习付华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激励当代学生要学习付华那种自强不息的精神,要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要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的讲座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职责,认真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学共同努力,共同创建美好明天!
 
 
 
动物科技学院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