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春使命”

时间:2016-04-13 16:24:45  作者:学工办  点击:
三月,春光无限,阳光明媚,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首先,各班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 15级水产养殖、动物科学和动物医学专业团支部积极围绕新时代的大学生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开展自主团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把实现个人理想同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紧密结合,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
其次,学院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擦洗健身设施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板的展示和签名活动,动物科技学院牧场清理活动,昌黎县东山公园义务打扫,红日敬老院慰问活动,图书馆整理活动,校园内义务摆自行车活动等,伴随着三月雷锋精神的弘扬,学校团委的志愿者们和学雷锋小组还在继续行动,在日常生活中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融入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的自觉行动,升华成我们的良好品格——"雷锋"不会离开我们.
 
 
动物科技学院
一六年三月二十八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