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博瑞正诚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16-04-13 16:20:58  作者:学工办  点击:
3月31日,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九届“博瑞正诚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比赛特邀长春博瑞正诚饲料有限公司的吴树志经理,曹锐经理担任评委并为同学们以关于“时间管理”为主题的生涯规划讲座。
长春博瑞正诚饲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从事奶牛饲料研发销售的龙头企业,2014年3月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在我院成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协会”,两年来,公司多次参加我院职业生涯规划类活动并派出多名经验丰富的畜牧兽医行业经理及管理人员,为同学们带来饲料、养殖、销售等行业相关讲座,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本领域发展现状。同时,博瑞正诚饲料有限公司每年吸收我院多名优秀毕业生。
本次比赛活动共有参赛选手9名,同学们通过PPT演讲的方式从自身性格、兴趣、专业、职业环境、人生理想、努力方向等方面对自己的大学和人生进行了短期规划、中期规划、长期规划,最后,15级动物科技专业的杜天宁同学立志通过动物保护成为一名大自然的守护者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博瑞正诚饲料有限公司吴树志经理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鼓励同学们继续明确自己的目标,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为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随后吴树志经理为我院同学们开展了一场以“时间管理”为主题的精彩演讲。演讲中举到一些生动的故事如狮子和长颈鹿的故事,告诉同学们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人身拼命的奔跑,否则很快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接下来又讲述了关于时间管理的2/8法则,用80%的精力完成20%的事情,告诉同学们做事情一定要专注。演讲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和魅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职业规划意识,同时,增进了校企合作的进程,推动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动物科技学院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