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新闻

时间:2011-03-16 20:36:15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任铁艳
    2010年5月13日,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昌黎校区科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汤生玲教授,副校长房海教授,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李佩国教授,昌黎校区办主任李彦生教授,工会副主席李荣同志出席了会议。动物科技学院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5月13日下午14:30时,学院39名教职工按时参加了预备会。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宋金昌同志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15: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李荣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向大会致了贺词,吴建华院长作了题为《 抓住机遇、稳定发展、强化内涵、提高质量,努力推进动物科技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15:30—17:00时,4个代表团分组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同时讨论审议了《动物科技学院院务公开制度》和《动物科技学院教职工请假和考勤制度规定》。17:10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对《院长工作报告》和两个制度的讨论情况,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决议》。下午17:30大会举行闭幕式。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玉芬同志主持了大会。
这次大会,在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鼓劲的大会,是二级学院成立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们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围绕大会工作,同志们行使了民主权利,发扬了自主意识,这是一次求实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加强我院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对于进一步依靠全体教职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学院上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努力创新,一定能够开创动物科技学院灿烂而辉煌的新局面。
                                                                                                
                                                    
                                                         

 

                                                                       图为动物科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现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