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动物科技学院女教工庆“三八”活动计划

时间:2011-03-16 20:38:13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动物科技学院女教工庆“三八”活动计划

一、活动目的、意义:
每年过三八国际妇女节,女职工的纪念活动都得到学院工会和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去年的秦皇岛集发之旅还记忆犹新,今年我们的活动策划又得到全体女教工的积极响应。为了使我系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落实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关于庆“三八”的活动精神,结合我系女教职工的实际情况,本着简单、热烈的原则,组织本次动物科技学院女教工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09年3月8日
三、参加人员:
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女教工
四、活动内容:
1.跳绳
2.自行车慢骑
3.双脚跳远
五、比赛方法及规则
1、跳绳比赛方法:五人一组比赛,1分钟内跳的多者进入第下轮比赛,比赛采取淘汰制,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2、自行车慢骑比赛方法:参赛者自己准备女式坤车,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骑车行进中不得停车、定车、脚踏地。如从车上掉下来或出线,均为失败。最后到达终点者为赢。比赛实行淘汰制,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3、双脚跳远比赛方法:参赛者双脚并拢,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跳跃前进(双脚必须同时起跳),每条跑道一人,共五条跑道,五人同时进行,最先跳到终点者为赢,比赛采取淘汰制。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动物科技学院
                                                     2009.3.6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