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动科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学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02 08:17:33  作者:马斌  点击:

2022年4月27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与师生代表座谈所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思想认识,表达信心决心。全院近300名师生参加了学习活动。

师生共同集中学习观看了4月25日中央电视台播发的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内容,认真学习聆听了总书记考察调研过程中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与青年大学生面对面交谈时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感触更深。

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团员代表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青年大学生不负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打算和想法,表达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赛跑,跑出好成绩的壮志豪情。表示要积极响应总书记教诲“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使之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努力造就成为能担当大任、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师生还共同回顾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五年来在“五四”青年节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深情寄语和到大学考察调研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