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动科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议

时间:2022-05-03 08:15:11  作者:宋岳奇 李红强  点击:

2022年5月3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临时党支部召集4个党小组召开工作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进一步深入学习,掀起学习热潮的具体要求;结合闭环学习生活工作环境特点,对临时党支部和党小组成员提出新要求新希望。

会议要求,各党小组要积极行动起来,以多种形式组织所属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领悟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社论评论和高校师生热议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等,并以谈感想、演讲、征文等多种方式掀起学习热潮,引领青年学生深刻感悟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激发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仰信念。

会议要求,全体党小组骨干成员要发挥特殊时期的先进性表率性作用,带领党小组成员主动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积极协助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工作,找到自己发挥作用的位置,增强党员角色意识;积极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学生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当好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培育良好的自律自强习惯养成和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以阳光的心态充实地度过校园生活,做最好的自己。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