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动科学院组织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2-03-14 09:40:53  作者:马斌  点击: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于3月4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引导我院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及政治素养,在动科学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党员收听收看了两会直播盛况,并就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的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时代重任,强化专业本领,努力让自己早日成为有用之才。

学生党员是国家建设的后备军,此次共有247入党积极分子、98名学生党员参加集中学习。通过学习,青年学生深刻体会到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并能够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从而顺应时代发展,勇担时代使命。

阳春三月,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国家取得重大成就令人振奋,未来发展蓝图澎湃人心。动科学院党委将坚持全面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并不断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和爱国情怀,增强当代大学生“四个自信”,助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