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动科学院党委学习宣讲两会精神

时间:2022-04-18 08:27:49  作者:马斌  点击:

4月14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集中学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了有关两会的新华社社评和专题报道,阐释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背景和非凡的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领会;聚焦如何稳增长、如何稳就业、如何扩消费、如何引外资、如何花好“钱”等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学习宣讲了专家的权威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自觉深入系统地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提出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会议要求大家要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认识和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开展的实践行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