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动科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时间:2021-12-29 21:22:20  作者:马斌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传达了《任民书记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贠小波分别对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任民书记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学校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落地见效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学习传达和重点阐释。

全面学习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师的政治站位,提升了思想认识高度和重视程度,为学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学校学院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提供了思想武装和精神动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