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时间:2021-05-28 08:15:02  作者:马斌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广大学生党员爱国情怀和党史学习主旋律。5月27日下午,动科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团干部共约70人,集体学习观看了反映抗战主题的爱国主义影片《地道战》,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

《地道战》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为了粉碎敌人的“扫荡”,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巧妙地利用地道战的斗争方式,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地道战充分展示了抗日战争中人民群众的爱国精神和力量,给全体同学以爱国主义的精神感染和力量鼓舞。

观影后,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有感而发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发言。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一定不忘历史、铭记历史,永远缅怀先烈和民族英雄,珍爱和平和来之不易的小康生活。努力争做优秀青年,为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好本领,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