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科学院党委打卡“红色圣地”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2021-06-04 09:46:10  作者:马斌  点击:

6月3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共计54人,赴昌黎县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在五峰山李大钊纪念塑像前举行了追思仪式,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学生党员手擎花篮入场,党委书记贠小波缓步上前,认真整理敬联,大家向李大钊铁肩塑像鞠躬行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入党誓词在山谷中回荡。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师生手举党旗,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等红色歌曲,师生们用满怀深情的歌声展现了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并在主题党日中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课,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驱学习,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唱响红色歌曲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