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建活动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党校培训暨党史读书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1-05-07 10:17:11  作者:马斌  点击:

5月6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举行第17期党校培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1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等不同层次的学员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委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并以《端正动机,加强修养,向党看齐》为题,从入党动机及其重要性、党性修养的主要体现、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标准、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向党看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应该怎样做等方面做了阐释。

学习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党史学习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史学习重温初心、叩问初心”;“党史学习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等三个主要方面;专题学习宣讲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并以此做为党史读书班的开篇。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