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饲料企业经营与管理》专题讲座

时间:2010-10-11 11:26:48  作者:学院  点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饲料企业经营与管理》专题讲座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0-09-20  
 
 
 
    2010年9月16日,辽宁众友饲料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解朝辉在昌黎校区12阶给动物科技学院的高年级学生做了题为《饲料企业的经营与管理》的报告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玉芬,副院长杨宗泽及国家骨干教师培训班的老师们参加了该场报告会。整场报告紧紧围绕我国饲料企业发展的历史与前景、现代饲料企业的经营、现代饲料企业的全面质量管理与营销管理3个方面展开。
报告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养殖业的行情,对未来5-10年国内的饲料和养殖业的发展做出预测,指出了作为一个畜牧从业人员的责任与担当。解总以幽默风趣的讲课形式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整个饲料企业的经营与管理,使在场的每个人都深受启迪。 
 
 
                                                                  动物科技学院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