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秦皇岛市阳光工程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班在我校昌黎校区开班

时间:2010-11-02 09:10:31  作者:学院  点击:

                      秦皇岛市阳光工程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班在我校昌黎校区开班 
 
    2010年10月29日上午,由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2010年秦皇岛市阳光工程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班在昌黎校区开班。共有50名来自昌黎县各乡镇的农民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秦皇岛市阳光工程办公室王莎莎、秦皇岛市畜牧局兽医科科长张学军、昌黎县畜牧局副局长李焕丰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吴建华教授主持,科研处副处长闫立英教授致辞。
    在我校被认定为“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的基础上,今年该基地又被认定为河北省阳光工程培训基地。阳光工程是我国为提高农村劳动力素质和就业技能,实现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增加农民收入开展的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示范项目,旨在为现代农业发展、农村经济繁荣和新农村建设提供人才支撑。

 
     秦皇岛市阳光工程村级动物防疫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我院杨彩然博士在授课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