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动物科技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时间:2010-09-17 08:38:00  作者:学院  点击:

        2010年6月1日、2日,动物科技学院在昌黎校区举办201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整个洽谈会分为三个环节进行。 6月1日晚在昌黎校区1-B105教室举行了用人信息发布会。共有来自北京、天津、辽宁、山东、河北等省市的30余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招聘职位、用人标准等。动物科技学院2010届毕业生和2011届将进行生产实习的共400余名学生参加了发布会。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芬同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词。6月2日上午8:00在昌黎校区图书馆前举行了现场供需见面洽谈会。在听取信息发布会的基础上,广大同学有针对性的与用人单位进行了进一步洽谈,达成初步就业、实习意向。6月2日下午,用人单位分别和达成意向的同学进行面试,确定录用人员。
  学校副校长孟令臣同志、党委常委刘泽义同志、昌黎校区办主任李彦生同志及校招生就业处马晓峰、孙连海同志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和用人单位代表一一见面。孟校长向用人单位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之意,同时询问了用人单位招聘毕业生情况,征求了对我校学生培养、教育改革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加强和拓宽校企合作的意向。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