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明星企业 > 企业介绍 > 正文
明星企业

企业介绍

牧原集团公司简介

时间:2021-06-25 10:51:51  作者:唐笑  点击:

【企业简介】

牧原集团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始建于1992年,历经29年发展,现已形成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集团,总资产1700亿元,员工15万人,子公司290余家。旗下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上市,养猪业务遍及全国24省级行政区102市214县(区),2020年出栏生猪1811万头。

在养殖行业的发展历程中,牧原通过跨界颠覆引领智能养猪,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变革,始终致力于为社会生产健康食品,提升大众生活品质,让人们享受丰盛人生。

牧原在万亿级行业市场上构建了蓬勃发展的事业大平台,未来依托于智能化的发展,全业务链的不断深耕,及平台共享体系的搭建,有望成为中国一二三全备的农业互联网企业。

一群平凡的牧原人干成了这份不平凡的事业。现在,邀你加入牧原,牧原大舞台,追梦你就来!

【企业文化】

以下为牧原集团相关视频链接,您可以通过视频更详细地了解公司的相关情况:

1、空中宣讲会:https://wx.vzan.com/live/tvchat-56960317?v=0.4053353678943581#/

2、探寻企业基业长青的DNA:http://www.muyuanfoods.com/index.php/52f58ece0a(企业文化)

【招聘对象】

实习生招聘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1、负责场区年度目标、生产计划制定;

2、负责场区运营管理,做好场区生物安全、疾病净化、健康管理;

3、管理场区团队,做好绩效管理,提升场区业绩。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药学、畜牧、养殖、生物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薪资福利】

岗位

签约学生

未签约学生

生产管理储备干部

按照签约薪资的百分之70发放

大专及以上:5000*面试评级

硕士研究生:6000*面试评级

其他福利:

商业保险、免费住宿、员工食堂、啤酒晚会、生日会、绩效奖励、文娱设施

【工作地点】

北京(房山) 衡水(冀州、景县、桃城、枣强)

张家口(沽源) 邢台(广宗、新河、宁晋、平乡)

石家庄(辛集) 沧州(海兴、南皮)

邯郸(馆陶)

京津冀区域7市14家子公司

【应聘流程】

  undefined







改变行业,塑造未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先生 17731972630(微信同号)
 
张女士 13363701765(微信同号)
E-mail hybmyhr@163.com
网址: http://www.muyuanfoods.com

    undefined

扫码关注【牧原招聘】微信公众号,掌握一手招聘咨询

回复“联系方式”,获取全国二百余家子公司联系方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