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大学生创新创业热点问题

时间:2021-12-08 08:57:50  作者:  点击:

课程概述

知识经济时代,知识更迭速度加快,只有迅速把知识转化为商品才能实现其真正价值。我国的“双创”战略是应对时代变迁的大战略,大学生必须跟上国家战略,必须具有实现知识价值的能力。本课程就是为此而开设的一门课。

本课程着重于提高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创业认知,让学生深入了解创新创业的背景和本质,分别从创业公司初创、管理、公司成长及退出等方面使学生形成基本的创业认识,系统论述了商业模式、营销、商业计划书、团队构建、创业融资等管理重点,以培养学生创业管理能力。

  本课程注重内容的时代性、表达形式的生动性与整体结构的逻辑性,根据老师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切身感受分析了创新创业的主要环节与热点问题,能为初创业者提供必要的知识储备与实践指导。

  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FJNU-1206680820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学院路113号    邮编:066600      联系电话:0335-2039062